Monday, August 10, 2009

寫作的秘密古希臘人:什麼亞里士多德可以教我們關於小說

2300年前,講故事的規則規定了一名男子是誰,至少根據傳說,在過去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哲學家和科學家,以及作為一名學生柏拉圖。今天,亞里士多德的名字等同於科學和哲學的光輝。但是您知道他是一個專家的寫作嗎?在他的不完整的詩學工作,亞里士多德提出幾個簡單的規則,以幫助實現這一抱負的作家慶祝希臘理想:完美。

這部小說是未知的古希臘,但亞里士多德是精通最流行的娛樂形式,他的時間:發揮。他不是,因為據我們所知,劇作家本人。但是,他適用於影院本著同樣的精神進行調查和檢查,他發現在所有科目。很快,他注意到,成功地扮演了某些共同點。

不僅是最亞里士多德的規則仍然適用於當代的小說,戲劇和劇本,但其中許多人甚至銷售現代所謂的“故事專家”作為自己的。這些人將您認為他們的智慧來源於多年的經驗和分析,但事實上,故事的內容已經知道幾千年。您可以節省您大量的時間-以及車間費用-由去接近自己的來源。

以下僅僅是少數幾個由一個龐大的寶石寶庫,作為我們的文化遺產,是免費的考慮。這些意見有關的作家今天他們第一次寫信時,亞里士多德他們。

1全部故事由五個部分組成:設置,性質,情節,對話和思考。由“重要思想, ”亞里士多德意味著像性質的動機或意圖。 (他還包括一個類別的旋律,其中涉及的音樂伴隨發揮。 )當這些因素結合起來的適當比例,其結果是創造一個愉快的工作整體性-一個偉大的故事。為了實現這些比例,其內容也佔據其應有的地位,為某些類別的比別人更重要。的故事,強調了情節設置,例如,僅僅是行不通的。為什麼不呢?這就使我們對我們的下一個問題:

2情節就是一切。 “第一重要的,生命和靈魂,這麼說吧,一個故事,是情節, ”亞里士多德寫道。人民付出大筆資金被告知這兒子色雷斯醫生一直在試圖告訴我們,這一切免費時間:我們可以原諒一個好故事不好說,但不是一個糟糕的故事包裹在華麗的散文。

3個字符來第二次。陰謀後,下一個重要的問題是:誰是演員?對於性質的工作,亞里士多德寫道,四個方面必須制定。

*首先,她必須是“好” ,這意味著沒有,她是一個尼姑或女童子軍,但她擁有一些先天,挽救質量,贏得了尊重你的讀者。

*其次,她必須是“適當” -也就是說,她必須作出的各種素質意識的基礎上,她的身份。例如,服務的女孩不應該生活在一個大廈,和女王不應洗碗。

*第三質量是她必須是“可信的” ,或現實的;我們認為,她可能存在的,儘管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工作的想像力。

*第四質量的一致性。性格不應該鮮明瘋在一個頁面上和理智上的下一步。

4讓您的讀者鉤利用逆轉。逆轉(亞里士多德稱之為“ peripeties ” )時,事情發生在你的故事從一國改變其相反。兩個例子:一個婚宴(幸福事件)是受到突然去世新娘的父親(一個可悲1 ) ;嬰兒出生(一喜慶場合)在中東的颶風(災難) 。

5另一種方法是鉤讀者使用的發現。據發現,亞里士多德意味著這些時候你的英雄學習的東西,無論是關於自己或其他的字符,影響的方向故事。我們可能會認為這些今天情節簡單曲折。但是,真的沒有什麼簡單的關於情節曲折,至少不是在做得好。他們正處於最有效的時候,他們履行了一定的期望。亞里士多德告誡我們不要把一些奇異的扭到我們的敘述只是為了橫蠻,因為這是不好的故事。

“最好的形式,發現是出席peripety , ”他寫道。換句話說,它的最滿意的,並向您的讀者逆轉時產生直接的發現。下面是一個例子從發揮我們大多數人不得不讀高中,這是當代與亞里士多德自己:俄狄浦斯王。當俄狄浦斯得知,這名婦女,他結婚並有孩子,其實他的母親-發現-這是他事業的逆轉從幸福的痛苦。這個新的國家,進而導致他最終自殘和流放。

想像一下,有多少不那麼有效的故事俄狄浦斯王,這亞里士多德認為,最好的悲劇寫,本來有英雄沒學過的真相,他的母親。或者,想像一下,如果他出現了失明的一些其他原因-戰爭或疾病,例如。將這些要素的故事仍然有同樣的巨大影響,如果一個沒有來自其他?

為什麼其他人都發現和倒退重要?因為它們有助於提供了廣泛的情感範圍,規定之間的差額平均小說的偉大文獻。最好的故事並不只是一個探索的感覺,但支付的各種人類情感。 (並在我們的話題,有什麼區別小說和文學?前者僅僅是娛樂,後者有能力使我們想起了我們共同的人性,甚至改變生活。 )

6完美的情節簡單,不複雜。任何誰花了幾個月的工作的一個故事只能說,有太多的發生會明白這一點。在我們試圖建立的故事,讀者感興趣的,我們經常可以犯錯太遠的一方謹慎的了一起事件發生後,直到我們有一個理論上無限連鎖因果。如何知道是多少錢就夠了嗎?我們的老託加戴的朋友已經一個答案,一個也。

“的陰謀,使框架應的是,即使沒有看到的事情發生,他只是聽到誰的帳戶,其中應充滿情感的事件, ”亞里士多德告訴我們。想一想,您最喜愛的小說或電影。多麼簡單的為您解釋別人他們想要什麼?最有可能的,您的答案是“非常。 ”至於我自己的編輯哈珀柯林斯告訴我很多次,如果你無法解釋的要點你的故事在兩個或三個句子大多數,那還沒有準備好。

那麼,什麼是最好的方式為現代作家把亞里士多德的意見?最有用的辦法是,討論點,我已經說明你的寫作組。亞里士多德是非常容易閱讀的人時,你有說話的他-他是值得的努力。或取得的副本詩為自己和閱讀。你看他點的方式可以用來幫助您提高自己的工作?

順便說一下,是它一帆風順學生一旦我們古老的書面實現了所有文學候選人-出版物,或在案件的劇作家,生產?不大。 “因為有強大的詩人在他面前的幾個物種的悲劇,批評目前預計, [作者]超越每一個他的前任, ”亞里士多德intones 。

換言之, 25世紀以前,作者已經在等待他們的評語與蝴蝶在肚子。有些東西永遠不會改變。

資源

有多種翻譯的詩學可在書店和網上。本文,我使用了現代圖書館的介紹亞里士多德,編輯理查德•麥克科恩和藍登書屋出版的( 1947年) 。不管哪種翻譯您選擇,我也建議您使用研究指導;獲得一些領先Google上搜尋“亞里士多德的詩學+學習指南。 ”

鍛煉

問問自己,您目前的工作,可容納標準討論的文章。例如:

1 。每個要素的你的故事在其適當的比例?是你的陰謀正在受到其他因素?

2 。是你的陰謀明確和易於表達不超過兩個或三句話?這裡有一個方法來回答這個問題並享受其中的樂趣在同一時間:抓斗您或其他重大的好朋友告訴他假裝他是一個編輯器。走進房間和音高你的故事在不超過30秒。這不是很難的銷售,大約是明確和簡潔。這是非常好的做法,順便說一下,目前當你將不得不這樣做的真實。

3 。是你的主角同情,適當的,可信的,一致的?

4 。請問您的故事包含了一個有趣的發現或兩個,並沒有出現逆轉然後由他們呢?

5 。請記住,一如既往,該規則是用來被打破的。當你打破他們的意外,這是外行。當你打破他們的目的,這就是風格。

- W 。光

威廉科瓦爾斯基是屢獲大獎的小說家和劇作家。可愛的最後,他的編劇共同撰寫的主任馬庫斯Griesshammer ,目前正在生產中。


名為工程:詩學(非虛構類的工作)

來源引文:科瓦爾斯基,威廉。 “寫作的秘密古希臘人:什麼亞里士多德可以教我們小說。 (步驟一步) 。 ”作家121.3 ( 2008年3月) : 34 。學術OneFile 。烈風。布勞沃德縣圖書館。 8月10日至2009年



Subscribe to USA TODAY







(Web-Page) http://writers2008.googlepages.com/home


46% off Bestsellers at booksamillion.com















(Album / Profile)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0035&id=1661531726&l=f3f19215d0


Shop the Official Coca-Cola Store!


leonard.wilson2008@hot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