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寫作清晰

寫作時,重要的是要創造一個大綱或制定一個話題與說話或排練的交談。因此,認為在書面形式。時間管理是必要的,創造了一封信,通過組織的思維過程;第一。

清除您記住您的周圍環境,而不是混淆重點的思考的話題。下一步,集思廣益一個話題產生的想法,有助於發展命令;這是一個有組織的結構,時尚。

此人將如何看待這封信,如果作家無法描述的事件;在一個明確的心態。

(Web-Page) http://writers2008.googlepages.com

(Album / Profile) http://facebook.com/album.php?aid=10035&id=1661531726&l=f3f19

Sincerely,
leonard.wilson2008@hotmail.com
Len Wilson








No comments: